做造型師的,有時有些話,真的很難說出口,但不說對不起自己良心!!!
想想你身邊有人,曾經誠懇的告訴你這些話嗎?
(你變美,對她來說,她又沒好處或錢賺~哈~當然先撇開推銷的啦@@")
很多時候想像很美好,現實很殘酷的!!
例如.體重.身材.膚質....等
並不是人身攻擊,而是認清事實及本身條件,很重要!!
照片可以把人拍成190公分一樣高瘦,
但現場看到,可能就是哈比族一樣矮,
這就是事實如此殘酷!!
我觀察了很多細節,有些美女會美,
真的不是沒她的道理,因為她真的很節制,
不管在飲食或是體重上的控制,是很在乎的,保養上更是不用說,
因為在意自己,多愛自己很重要,我其實也是個懶人,
但常接觸到模特兒的我,我深深認為,不保養真的差很多,
由其平平是同年齡的,會因為穿著打扮及保養的差異,
就是會比同年齡的老啊><".......泣....現在還來得及......快....
面膜貼一下也好...加減做不吃虧的啊!!!(重要筆記!!)
今天天氣不好又下雨,我心裡揪起來了,
因為天氣影響造型,會非常嚴重!!
風.雨.光線不佳.溫度=>要了造型師的命啊><"
再強的技術及再美的造型,也很容易走山瓦解啊......
泣泣....老天爺別開玩笑了!!
回想有新娘在大雨中,又辦流水席,真的好辛苦,
才剛做好的美美造型,在時間的消逝下,我慢慢看著因為濕氣太重,
從原本的澎鬆,變成扁塌,這就是事實,原本美美的瀏海,
因為站在門口送客,雨下太大會噴雨進來,還夾雜著風,
瀏海開花了,這也是事實,這都是我們無法控制的,
所以每當新人找尋造型時,身為造型師的我們,要考量到的點,
真的很多,客人來看的是表面,或許不知道,
原來這些造型是你喜愛的(或許剛好她不愛),說出了什麼話語,
讓你心裡當下心情影響了,但我想說的是,審美觀本來每個人就都不同了,
或許只是不經意的話,影響到了你,但是婚宴是自己的,婚禮回憶也是自己的,
跟她有可能從那次之後就不再往來見面了,何必在乎這種人講出來的話(管不了別人的嘴><")
有點離題了,拉回來........
因為很心疼新娘,所以會替你想到很多情況下,造型上是會不穩定的,
所以在提供的造型圖片上會有許多叮嚀及建議,真的希望能瞭解我們的用心!!
真的不是只有做做造型,化化妝這麼簡單.....
最近常遇到的,新娘在意瀏海,到底要不要梳上去.....因為這件事,我都快笑死了!!
來分享一下~~

A新娘傳來訊息:Sindy我覺得我不適合把瀏海梳上去,感覺這樣沒安全感,
且額頭很寬(後面的幾則訊息,都是在說,她不要把瀏海梳上去.....)

B新娘傳來訊息:Sindy我喜歡把瀏海流上去,我覺得這樣很時尚,且有線條感
(後面的幾則訊息,都是在說,她要把瀏海梳上去.....)
所以造型沒有對錯,真的是客制化的服務,你想要什麼,
不會因為今天你看到了我PO某個新娘是梳上去的瀏海,
就一定要把你流上去,是會溝通的是會紀錄下你的喜好的,
但有時聽聽我們專業的建議好嗎?別把自己可以多方嚐試的造型都捨棄了,
太過局限,反而我們是無法發揮的~~
相信我們也是希望你美,把你弄醜了,對我們並沒好處的.....(衛生紙拭淚ing....)

或許有些人會說,我怎麼那麼囉嗦啊.....Orz....

那種心情,應該就是,若有天,你為人父母時,你才能懂那種心情的感覺(哈..比喻的啦!!)
 

arrow
arrow

    新秘Sindy 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